依安县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30日15: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近日,依安县举办了“永远跟党走”暨“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当先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寻迹依安》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等“七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周长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商海燕,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海波,县政协主席谭德臣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活动;各党委党组、各参学单位党组织书记,29支专项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依安县副县级以上领导首先前往依安烈士陵园祭奠英烈、敬献鲜花,以此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随后参观了依安县英烈纪念馆,追思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当先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四个班子主要领导分别为29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周长友在讲话时说,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对于全社会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广大志愿者要提高认识,勇担责任,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美好情感转化为具体行动,共同把依安打造成“志愿之城”,让“志愿红”成为依安大地上一道道靓丽风景。

周长友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工作中要注重实效,紧紧围绕服务项目建设、加快产业发展、土地规模经营、有机土地转换、巩固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开展志愿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依安贡献力量。要强化领导,健全机制。以新时代志愿服务的丰硕成果,推动依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中,依安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在周长友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激荡着奋进“十四五”、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依安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参加活动的县领导及相关同志还观看了依安县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寻迹依安》,深入了解依安发展历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决心。(陈丹华、田畅)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