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1年08月10日—08月16日)

来源:龙江先锋网
2021年08月09日18:44 |
小字号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1年8月10日—2021年8月16日(5个工作日)。

李岩松,男,汉族,1968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大庆市委副书记,拟提名为地级市市长候选人。

张军勇,女,汉族,1968年5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绥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任地级市党委副书记。

郭广福,男,汉族,1970年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佳木斯市委常委,桦川县委书记,拟任地级市党委副书记。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举报中心

电       话:0451—12380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7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2021年8月9日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