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省建立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库 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2021年08月02日19:2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2日电 (王莹)来自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办公室的消息,近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库正式建立,首批301家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正式对外公布。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库的建立将有力推进黑龙江省科技资源开放共享,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据悉,近年来,科技创新券在促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有效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复工复产,为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必要支持。建立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将更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券服务效能,激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活力。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