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国企动态

黑龙江省农投集团位列2021中国服务业500强第369位

2021年09月27日10:46 | 来源:龙江农投
小字号

9月25日—9月26日,“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长春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会上发布了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名单,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2020年营业收入113.03亿元的业绩位列2021中国服务企业第369位。这是刚刚成立两年时间的农投集团,取得的又一项重要荣誉。论坛同时发布了2021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领军100强、中国大企业创新100强企业名单及其分析报告。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已连续20年向社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及其分析报告,连续17年发布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及其分析报告。得到了各级政府、企业界、新闻界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在国际上也产生了显著影响。

2020年,农投集团克服疫情影响,营业收入同比翻了两番多,迈入百亿新台阶,利润也实现两位数增长。农投集团作为黑龙江省农业产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和对外合作承载平台,仅用两年多的时间,就跻身中国服务企业500强行列,这是农投集团凭借推动战略落地、深化国企改革、壮大发展实力、提升社会影响力等管理运营手段和市场业绩表现,交出的一份可喜的发展答卷。未来,农投集团将坚定实施“123456”发展战略,着力构建“五个保障体系”,即“555”目标体系、“1122”任务体系、“43210”工程体系、“1266”支撑体系和“千百十”薪酬体系,通过战略引领、体系支撑,向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能定位迈进,为龙江农业强省建设贡献农投力量!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