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陈海波: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

2021年10月28日08:2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7日,黑龙江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到省信访局,就领导包案、重复信访和积案化解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解决好。

陈海波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倾听群众呼声、体察民生疾苦的重要窗口和有效途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到位一处理”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抓好领导包案制度的落实,加大重复信访和积案化解力度,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维护好群众合理诉求、合法权益。(记者 那可)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