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哈尔滨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21年10月29日09:08 |
小字号

10月28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哈尔滨市贯彻落实工作。

孙喆、代守仑、郑大泉、龚夏梅、程晓明、梁野、刘兴阁、闫红蕾、孙永文、郑国志出席会议。赵铭、秦恩亭、陈远飞、智大勇、刘亚洲、栾志成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能源低碳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对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科学指引,为我们全方位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哈尔滨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突出学史力行,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统筹兼顾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冬季供暖、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初霞)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