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许勤参加哈尔滨市南岗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年10月30日19:09 |
小字号

许勤参加哈尔滨市南岗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胡昌升黄建盛陈海波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

29日上午,黑龙江省委书记许勤在哈尔滨市南岗区荣市街道省委独立选区投票站参加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在省政府独立选区投票站,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在省政协投票站,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在省委独立选区投票站参加投票。

省委独立选区投票站内,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金色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气氛庄重而热烈。

省委书记许勤在哈尔滨市南岗区荣市街道省委独立选区投票站参加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上午8时40分,许勤来到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他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随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张安顺、贾玉梅、张巍、聂云凌、沈莹、徐建国在省委独立选区投票站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李海涛、王永康在省政府独立选区投票站投了票。王兆力在松北区松安街道第二选区第一投票站投了票。胡亚枫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投票站投了票。

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其他领导成员分别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据了解,哈尔滨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到11月20日结束,通过换届选举将产生县级人大代表4408名、乡镇人大代表10949名。(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 曹忠义 摄影 郭俊峰 邵国良)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