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王永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促进林区转型发展

2021年12月02日07:49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王永康在伊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促进林区转型发展

11月30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到伊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现场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和生态保护修复问题整改情况。

王永康从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结合伊春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王永康指出,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深刻领会全会和《决议》的重大意义,坚持正确的党史观和大历史观,纵深地与历史决议相联系,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王永康强调,要提高政治领悟力,想明白“两个确立”是新时代重大政治成果和重大理论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王永康要求,要提高政治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黑龙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确保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做到位,当好“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12月1日,王永康到伊春市西山水库大坝和乌翠区试点项目翠峦河植树、尖山河攒土现场进行了调研。王永康强调,中央环保督察是检验我们“两个维护”是否做到位的政治体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迎检和整改工作,并抓好生态保护修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伊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奋力书写林区转型发展新篇章!(记者 周静)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