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王兆力: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 深化改革破解难题赢得主动

2021年12月21日08:39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王兆力主持哈尔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强调

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 深化改革破解难题赢得主动

20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兆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王兆力强调,要把中央、省委关于改革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和哈尔滨的市情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用好改革关键一招,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精准谋划明年改革工作,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使改革真正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服务民生上发挥突破和先导作用。

王兆力强调,年初以来,全市上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各区县(市)、各部门结合实际推出一批有特色、有影响、受欢迎的改革实践案例,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要对照年度改革任务目标进行再盘点、再梳理,查缺补漏、巩固提升,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敢啃“硬骨头”、敢涉“深水区”,大胆试、大胆闯、主动改,更多运用改革思维和改革办法来破解发展难题、赢得发展主动。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市“十四五”规划确定的重点改革任务,系统推出一批具有全局性、引领性、撬动性的改革创新举措,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持续赋能。

据介绍,会议审议了《哈尔滨市工商联深化改革方案》《关于加强和规范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的指导意见》。(记者 樊金钢)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