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王刚会见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会长武力一行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1月18日13:46 |
小字号

10日傍晚,齐齐哈尔市委书记王刚在仙鹤宾馆会见了来齐考察的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会长武力一行。双方就做大做优做强齐齐哈尔烤肉产业、加快产业链供应链发展、提升品牌文化形象等话题进行了亲切交流。

市领导谢广全、姚卿,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见时,王刚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力一行来齐考察表示欢迎。王刚表示,齐齐哈尔烤肉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绿色生态擦亮了齐齐哈尔烤肉的标签,齐齐哈尔烤肉食材考究、牛肉上等、配料独到、工艺精致、营养丰富,发展至今,烤肉门店规模日益壮大,屠宰加工能力不断增强,种植养殖配套不断完善,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齐齐哈尔市将齐齐哈尔烤肉作为一个产业来抓,制定了规划和实施方案,谋划了从繁育养殖、配套种植、交易屠宰、分割加工、调料配置、酒水伴侣、冷链物流、超市门店、电商餐桌等全产业链行动计划,抢抓烤肉产业发展黄金机遇期,打造齐齐哈尔烤肉产业供应链、消费链、生态链。希望世界中餐业联合会能够加强指导,把脉齐齐哈尔烤肉产业发展,同时,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在品牌营销、市场推广等多方面助力齐齐哈尔烤肉产业升级,打造烤肉之都,推动齐齐哈尔烤肉朝着“标准化、连锁化、数字化、品牌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武力在会见中交流了当代国际国内中餐业发展趋势,对齐齐哈尔烤肉发展的现状、规划做了客观分析,对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领导对餐饮发展的重视和扶持表示肯定和赞赏,表示作为国际性行业组织,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承担着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义务与责任,今后将充分发挥联合会行业组织平台的优势,加强与齐齐哈尔市的沟通与交流,从多方面展开合作,推动齐齐哈尔烧烤标准化、品牌化、连锁化、国际化发展进程。(记者 赵亮)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