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大庆市红岗区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轨迹公布

2022年04月07日09:1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7日电 (杨雪楠)来自大庆市疾控中心的消息,经流调,现将大庆市红岗区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9:无症状感染者,病例5的密切接触者。

4月1日,红岗区航峰超市、红岗区大商超市出口处;

4月2日,红岗区市容卫生服务中心、红岗区航峰超市;

4月3日,红岗区大商超市世一堂药店、红岗区杏鑫超市。

病例10:无症状感染者,病例5的密切接触者。

4月2日,13:20-13:50兰州拉面馆(红岗区人民医院对面路口)、19:35-20:00红岗大商超市。

自3月25日至今,大庆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8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外地疫情输入或关联病例。当前,大庆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市民非必要不离庆,返庆前要报备。返庆后不聚餐、不聚会、不到人群密集场所。继续履行好个人防控责任,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卫生防疫人员开展流调,为快速扑灭疫情赢得时间。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