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合作交流

省交投集团与齐齐哈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02月24日09:0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1日,省交投集团与齐齐哈尔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基础设施、铁路公路水运基础设施、集疏运体系、交旅融合、矿产及土地资源开发、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齐齐哈尔市发展提供规划设计、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的一体化方案,为促进齐齐哈尔市及全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齐齐哈尔市委书记王刚表示,齐齐哈尔正加快打造4个“千字号”产业集群,大力实施产业链供应链三年行动,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建设东北地区西部区域中心城市。双方合作既有事业基础更有前景,必将进一步释放齐齐哈尔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生态优势,助力齐齐哈尔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惠共赢。希望交投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资金、平台、技术、管理等独特优势,围绕齐齐哈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物流、交旅融合、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表示,交投集团与齐齐哈尔市此前已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积累了感情与信任。交投集团将继续以实干的态度、精干的团队,全力投入合作项目中。

会上,省交投集团与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及讷河市人民政府、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狄婕)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