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陈海波参加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牡丹江代表团审议

2022年01月24日08:34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陈海波在参加牡丹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以发展解难题促振兴增福祉

23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来到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牡丹江代表团参加审议。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以发展解难题促振兴增福祉,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海波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陈海波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完成好报告当中所明确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意义重大。希望牡丹江旗帜鲜明讲政治,用“两个确立”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向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聚焦发力,把振兴工业摆上突出位置,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促进乡村振兴上聚力突破,大力发展科技、绿色、质量、品牌农业,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在全省前列。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牡丹江代表团发言踊跃,气氛热烈。杨廷双、张国军、卢厚林、尚云龙、齐秀娟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记者 周静)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