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团黑龙江省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少年集体观影活动

2022年01月14日19:3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月14日电 (王莹)为推进黑龙江省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投身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实践,日前,团黑龙江省委举办青少年集体观影活动,走进影院观看影片《跨过鸭绿江》。通过网络报名征集遴选和组织推荐等方式,企业青年、青年网民、新兴青年群体等各领域青年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与团省委机关干部一起,共计11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邀请到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革命老战士王济堂、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太平大队民警张永学亲临影厅,以沉浸式、互动式的形式,在活动现场为青少年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团课。

团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彭云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以志愿军英雄为榜样,以新的担当和作为,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工作。”

下一步,团省委将继续深化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各项实践教育当中,引导全省青少年真正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新龙江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