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李海涛:全力跑好“第一棒” 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2年02月20日08:01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李海涛在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强调

全力跑好“第一棒”

实现首季“开门红”

19日,黑龙江省政府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黑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海涛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振信心、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实现首季“开门红”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李海涛指出,实现首季“开门红”,是贯彻党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的政治任务,是落实国家宏观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检验干部能力的试金石。要拿出赶早的心态、赶考的姿态、赶超的状态,坚持目标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省经济良好开局。要突出重点行业和关键环节,保持农业生产稳定增长态势,确保工业经济强力支撑,力促消费市场快速升温,培育企业成长新动能,扩大有效投资规模,巩固进出口增长势头,稳定财政收入增长幅度。

李海涛要求,要抓项目开工、建设进度、调度保障、谋划生成,全力以赴加快百大项目建设,做好春季项目集中开工准备。要坚持全省“一盘棋”,提振精神,协同联动,完善政策,加强服务,细化考核,科学统计,全力跑好“第一棒”,力促首季“开门红”。

会议还对“亚布力论坛”年会筹备期间黑龙江省招商交流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记者 王彦)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