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张巍赴牡丹江市、大庆市调研包联企业

2022年04月02日21:13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张巍在牡丹江大庆调研时强调

加力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近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赴牡丹江市、大庆市,深入包联企业开展调研,对大庆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指导调度。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务实举措推进能力作风优化提升,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张巍先后来到牡丹江富通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牡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牡丹江友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集团电能有限公司、新产投大庆聚碳酸酯联合项目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勉励企业直面困难挑战、保持奋斗劲头,用好用足各类政策资源,努力做大做优做强;要求包联工作专班发挥协调推动作用,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执纪,相关职能部门主动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在“能力作风建设年”包联地区大庆市,张巍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详细查看实施方案、问题清单、推进措施,对大庆市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细谋划部署,始终把解决问题贯穿活动始终,把重点工作任务纳入“四个体系”,加强跟踪调度,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持续擦亮“大庆”能力作风建设新名片。

调研过程中,张巍还实地察看了绥芬河市方舱医院施工现场,深入宁安市纪委监委了解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通讯员  盛季轩 记者 米娜)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