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校园课后看护精彩纷呈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28日14:25 |
小字号

4月27日,一场聚焦“双减”课后服务成果展示会在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天齐小学拉开帷幕。本次现场会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在铁锋区设主会场,其他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会上充分展示了该区14所中小学特色社团的丰硕成果,这是在“双减”大背景下,该区用精准高效的课后服务工作,切实帮助家长解决不能按时接孩子放学难题。据了解,目前该区各校组建校级社团100个和班级社团235个,均开设艺体类和阅读类课程,九成学校开设了科技类课程。个性课程既有舞蹈、合唱、绘画、书法、球类运动等传统项目,也有紧跟时代步伐的创客、3D打印、机器人、平衡车等新内容,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让孩子们各学所长,综合素质得到有效提升,受到广大家长的认可和欢迎。(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