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开展春季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30日20:38 |
小字号

为了加强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切实增强市民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近日,铁力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在铁力市商业街和主要街道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铁力市森防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发放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单、讲解森林防火安全知识等方式,向市民广泛宣传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并且告知广大市民在防火期内,进入林区严禁野外吸烟,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发现森林火情应立即向当地森林防火部门报告。铁力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还组织了14辆森林防火宣传车在铁力市主要街道进行广播,宣传森林防火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中,我们利用广播电视、手机微信、彩旗条幅等多种手段进行宣传。同时,加强了对秸秆禁烧工作管控力度,确保今年春防工作顺利完成。”铁力市应急救援大队副队长顾小波说。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