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开展“心系桑榆晚 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30日22:20 |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铁力市站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铁力市骊城春雨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心系桑榆晚 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早早带着理发工具来到站前社区活动中心,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理发的老人,与他们拉家常、谈生活,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为老人们排忧解闷,传递欢乐和温暖,精心为老人设计合适的发型,现场洋溢着和谐的气氛。老人们连连夸赞志愿者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尊老敬老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敬老爱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架起了服务群众的“连心桥”,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起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