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克东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公布

来源:克东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05月16日11:17 |
小字号

5月15日,克东县在对外省(市)返回集中隔离人员主动筛查中发现1例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经专家会诊确认为无症状感染者。

5月12日3时由外省(市)自驾车返克,于5月13日4时许抵达哈尔滨市松花江服务区。

5月13日9时许到达伊齐高速克东县宝泉高速口,扫码登记并做落地核酸检测,车门贴封条。

5月13日9时30分自驾到达克东县定点隔离宾馆集中隔离。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存在时间和空间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属村(社区)、乡镇(街道)或单位报告,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并进行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立即向当地疾控部门报告,勿乘坐公共交通就诊,就诊时请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便于及时排查。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克东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