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红十字会爱心捐赠关爱儿童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6月01日13:42 |
小字号

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齐齐哈尔市红十字会前往齐齐哈尔市儿童福利院(中国齐齐哈尔SOS儿童村)、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相伴情暖六一”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15套及生活学习用品,总价值10万元。

市红十字会加强人道资源动员工作,凝聚社会力量,按照捐赠人的意向,结合特殊群体的实际需求,购买了电视、洗衣机、冰箱等家用电器,以实际行动帮助特殊群体解决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此次捐赠的家用电器极大改善了儿童村的抚育条件,提高了各家庭孩子的生活质量。”齐齐哈尔市儿童福利院(中国齐齐哈尔SOS儿童村)院长(村长)王伟代表儿童村全体人员对爱心人士、红十字会表示感谢,“我们将把社会各界的关爱传递给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让每一个孩子懂得感恩,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积小爱,成大爱。近年来,市红十字会针对困难群众开展各种扶危济困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和动员更多的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到人道事业活动中,搭建奉献爱心的桥梁,缔结传递温暖的纽带,将关爱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红十字会,让红十字“救”在身边。

“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并融入日常生活,成为人人可为、无处不在的社会自觉行为。”市红十字会专职副监事长孙丹妮表示,市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继续为红十字事业献计出力,奉献爱心,助力齐齐哈尔市红十字事业快速发展。(记者 郑越)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