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龙江学子创业园暨电子材料产业化项目在哈尔滨新区正式开工

2022年06月04日12:1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6月4日电 (杨雪楠)6月3日,位于哈尔滨新区的哈尔滨龙江学子创业园(一期)暨电子材料产业化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建成后可形成50亿元规模的超高纯材料特色产业集群。

据介绍,哈尔滨龙江学子创业园(一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超高纯钛、铝、铜、锰等超高纯金属的大批量生产线以及超高纯材料分析检测研发中心,计划今年底前部分投产,一期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0亿元。打造的产业园区可形成50亿元规模的超高纯材料特色产业集群。

今年年初以来,哈尔滨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前不久,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第二个项目——国家新材料科技产业化基地正式开工;联东U谷哈尔滨新区数字智谷开工后,其第二个智造企业港项目正在有序推进;科友半导体在原有产线的基础上,扩大投资增加产能。一系列项目建设将为新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聚集国内知名企业提供有益助力。

图片、视频由哈尔滨市松北区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