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讷河市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摄影展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6月06日14:59 |
小字号

近日,讷河市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摄影展,集中展示十九大以来讷河市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摄影展由中共讷河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博物馆、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共有70多位摄影师,投稿摄影作品近500幅,本次摄影展是从中甄选近100幅作品,旨在以摄影视角直观生动刻画出讷河市五年以来城乡面貌、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文明风尚的新变化、新风貌,以光影艺术展现讷河市各条战线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的新进步、新征程。

本次摄影展吸引了市民前来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为近五年来讷河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五年的创新发展、砥砺奋进促进了讷河市高质量发展,也激励市民投身到“五型”讷河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奋力谱写中国梦的讷河篇章。

据了解,本次展览为期两个月。下一步,讷河市还将举办十九大成就摄影展、文化遗产和博物馆知识宣传、走进博物馆和文物征集等活动。(闫艺丹、高远)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