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讷河市龙河镇:用汗水铺就乡村振兴“幸福底色”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5月05日13:33 |
小字号

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打造安全整洁的环境,讷河市龙河镇持续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让乡村旧貌换新颜。

连日来,龙河镇富裕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村书记刘振义带领党员干部加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队伍中,并号召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重点对村路路肩进行加固和养护。村民纷纷表示,这是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修的是路肩,暖的是人心。

龙河镇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至今,共清理垃圾2800吨,清理边沟、沟渠8500延长米,清理柴草垛120个,组织开展庭院活动110次,清扫、处理畜禽粪污1600吨,真正将人居环境工作落实落细、不留死角。

惠民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龙河镇将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仅要让村容村貌有质的改善,还要让农村群众的精神面貌得到大的提升,真正做到干群一心、步步踏实,村村优美、家家整洁,坚持从实处着眼、用实干考量、用实绩说话,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勤奋致富、邻里互助、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闫艺丹、闫艺)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