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鹤之光”爱暖童心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6月06日15:03 |
小字号

6月4日,端午小长假第二天,齐齐哈尔市鹤之光爱心志愿者协会“鹤舞爱心 温暖时光”公益活动在建华区拉开序幕。当日上午,龙江县龙兴镇新功村20名优秀乡村孩子代表接过鹤之光线上读书会颁发的优秀读书奖证书以及爱心志愿者协会捐赠的生活及学习用品。

据悉,两年前,由优秀教育工作者、军人、主持人和在读大学生等组成的鹤之光志愿者团队自发组成“鹤之光线上读书会”,坚持利用业余时间在微信群中为龙江县新功村90余名孩子讲授道德修养、环境意识、表达能力和文化艺术方面的知识和感悟,为他们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深受孩子们和家长的欢迎。值读书会成立两周年之际,鹤之光志愿者邀请孩子来到齐齐哈尔市动植物园游园,与众多动物以及植物“朋友们”见面玩耍互动。此次爱心活动得到了协会爱心志愿者们的纷纷响应,共捐赠了近万元,用浓浓爱心温暖了孩子们的小小童心。

据介绍,该协会于2016年8月经齐齐哈尔市民政局审核批准正式成立,是齐齐哈尔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主要致力于扶贫济困、助残助孤。近6年来,协会志愿者累计捐款10万余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用满满的人间大爱激励孩子们拼搏进取。(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