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电影电视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7月19日10:37 |
小字号

17日,齐齐哈尔市电影电视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齐齐哈尔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电影电视家协会领导班子,研究安排今后工作。

会议指出,齐齐哈尔市文联遵循省文联协会设置模式,决定改市影视动漫家协会为市电影电视家协会。9年来,市影视动漫家协会协同神鹤剧本工厂在繁荣影视、动漫剧本创作,推动影视作品拍摄、制作、发行、播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集聚、培养了编、导、演、制等优秀人才,一些作品赢得扶持、获得奖项并取得很好的收视效果,在全省率先形成了齐齐哈尔影视现象,成为较有特色的文艺名片,为齐齐哈尔市电影电视事业进一步繁荣发展积蓄了能量、创造了条件。

会议强调,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和影视工作者要坚持守正创新、高扬精神旗帜,坚持创作导向、精品奉献人民,坚持培根铸魂、追求德艺双馨,更好地弘扬鹤城精神、推动艺术创新、服务基层群众,奋力开创影视创作和影视产业发展的新局面。(宋家兴)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