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李玉刚实地巡查倭肯河 督导调研七台河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2022年06月19日07:5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3日至14日,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玉刚到倭肯河依兰、勃利、七台河段巡河,并调研督导七台河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他先后到倭肯河与松花江汇合口、碾子河城区段、桃山水库、污水处理厂等地调研流域综合治理情况;又深入七台河基层政法单位,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调研平安黑龙江、法治黑龙江建设及政法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在听取倭肯河流域各市县治理保护工作情况后,李玉刚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改革举措,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总河湖长会议部署,聚焦年度重点任务,压实落靠各级河湖长责任,强化系统联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扎实推进全流域综合治理保护,打好碧水保卫战。

在听取七台河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后,李玉刚强调,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把能力作风建设成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建设一支素质过硬、作风扎实、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全身心投入到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要增强政治执行力,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六个明显”工作目标和“1+7”专项行动,抓实抓细各阶段重点任务,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质效;要增强政治领悟力,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疫情防控、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建设、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四个体系”狠抓推进落实,推动七台河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记者 米娜)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