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龙江银行与黑龙江省新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09日19:2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6月9日电 (王莹)6月9日,龙江银行与黑龙江省新联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举行,双方将共同发力,全面深化紧密、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以实实在在的金融举措,为企业纾难解困,蓄力赋能。

龙江银行13家地市分行与各地市新联会同步签约。吕岩 摄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学阳、黑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占北、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副行长张春艳、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副局长戚俊峰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本次签约。龙江银行党委书记石玉龙、黑龙江省新联会会长许洪霞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吕岩 摄

本次签约是双方为深入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黑龙江省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专题推进会和省政府常务会议决策部署的新举措,也是通过金融赋能帮助企业蓄力奋进、助力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更是实现新发展理念、开创新发展格局的新飞跃。

作为黑龙江省重要的地方商业银行,龙江银行始终大力支持全省重点项目以及农业产业现代化建设,加深与各地市政府债务置换合作,积极担当重点国有企业改革脱困急难险重任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龙江银行坚定不移把牢金融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扛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启动了“龙行服务进千企、金融活水助万家”金融服务活动,配套出台了15项支持政策和10个金融产品,围绕重点产业项目、专精特新企业、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业设计、新型现代化农业产业项目,奏响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最强音符。

龙江银行党委书记石玉龙在致辞中表示,省新联会自建会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开展慈善捐助奉献爱心,全省会员人数达8300余人,汇集了一大批来自全省各地区各行业的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在服务龙江经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不断贡献新力量。此次合作将掀开银企合作的崭新篇章。龙江银行将力争在2022年末前对接大中小型企业超千户,服务个体工商户、农户、新市民超万户,新增授信500亿元,确保6月中旬对接客户意向性授信超百亿。

签约仪式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龙江银行与省新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3家市(地)分行与各市(地)新联会及会员企业同步签约。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龙江银行与黑龙江省新联会合作迈向新的台阶,对于双方的合作既是里程碑也是新起点。未来双方将按照目标同心、产业同心、品牌同心、创新同心、合作同心、服务同心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合作。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