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冰球联赛开杆

2022年06月27日08:35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激烈比赛中。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近日,由哈尔滨市冰球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哈尔滨“奥禹·美芮柯杯”冰球联赛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冰上运动中心举行。本次赛事有260支队伍参与角逐,总场次600余场,赛程将长达半年。

  本次联赛面向全国各地的俱乐部、学校或社会团体等征集报名,赛事分为常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通过常规赛最终积分,各组别前六名进入总决赛。开幕式后开始的首站常规赛共有28支代表队、近300人参加,覆盖U6组、U8组、U10组、U12组四个组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赛事部分组别采取3对3小场地规则,和国外冰球的先进理念接轨,既减少场地限制规则,又加快了比赛节奏,提高了参赛队员参与感和体验感,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同时更加考验队员的个人能力和攻守转换能力。(记者杨镭)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