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王一新主持召开2022世界5G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28日16:2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6月27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主持召开2022世界5G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大会筹备具体工作。会议研究审议了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并成立了大会筹备工作专班,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哈尔滨市政府等19家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世界5G大会是全球5G领域的国际性盛会,大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未来移动通信论坛承办。目前,世界5G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大会将于8月中旬在哈尔滨市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王一新指出,办好本届大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省高位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创新之举,对展现龙江形象、促进我省5G软硬件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为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龙江力量。

王一新强调,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成员单位和各个专项工作组要各尽其责,责任到人,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要按照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标准,最大限度细化方案,把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做精、做细、做到极致,全面做好大会筹办工作,确保大会高质量召开;要落实“四个体系”要求,做好论坛举办、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宣传传播、后勤保障等工作;要抓好展览布置,运用新技术,进行全景式、立体式展示;要胸怀全局,通力合作,加强常态化调度,优势叠加,统筹联动,全力办出一届精彩圆满的高水平盛会。(记者 孙思琪)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