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在省公务员考试期间开展“公考惠行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7月05日11:23 |
小字号

2022年度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齐齐哈尔考区笔试工作于9日至10日进行。为做好1.7万名考生的服务与保障工作,齐齐哈尔市今年决定继续开展“公考惠行动”专项优惠活动。对3日至11日到齐齐哈尔参加考试的考生给予涵盖餐饮住宿、商品零售、文旅休闲、娱乐减压等系列特色综合优惠举措。具体优惠可以关注“鹤城公务员”公众号查询。

本次“公考惠行动”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市扎龙局、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与龙沙区、建华区、铁锋区、昂昂溪区委组织部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联合本辖区部分优秀市场主体共同开展。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在指定企业消费,可享受折扣、赠送、满减等定项优惠措施。

在餐饮上,有包含粗粮、东北菜、特色烤肉以及网红美食打卡地在内的二十余家本地特色餐馆,考生可以享受店内赠送特色菜品或打折优惠。在住宿上,天意酒店、嫩江宾馆、怡莱酒店等多家可享受住房打折、早餐减免等优惠的酒店宾馆覆盖了考场所在市区。

对考后想要放松身心的考生,齐齐哈尔市还提供了可以享受门票减免或特价套餐的龙沙动植物园(AAAA级旅游景区)、扎龙生态旅游区(AAAA级旅游景区)、水师森林温泉度假区(AAAA级旅游景区)等旅游景区以及沉浸式游戏体验馆(剧本杀、密室逃脱)等休闲减压娱乐场所。(记者 宋家兴)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