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大庆市分行举办“以规为尺、以法为度、以行聚力”交流座谈会

2022年07月06日13:1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6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员工法律意识,积极营造人人学法懂法守法氛围,近日,农发行大庆市分行以“以规为尺、以法为度、以行聚力”为主题,举办交流座谈会,农发行大庆市分行党委成员、各县支行及机关各部室青年员工代表参加。

会上,来自各县支行和大庆市分行机关的17名青年员工,结合本职、本岗实际,各展所长,踊跃发言,交流工作心得,提出意见建议。大庆市分行党委成员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大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叶剑峰结合自身从业经历,从三个方面,对全行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一是立志才能立业。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注重加强自身修养,算好人生的“五笔账”,以自身的清正廉洁维护农发行的形象。二是吃苦才能吃香,要立足本职本岗,把乐于奉献、甘于奉献作为一种工作常态,在艰苦历练中成长成才,在干事创业中成就成功。三是有为才能有位。青年员工既要有远大抱负,又要有实干精神,要解放思想,勇于拼搏尝试,立足全行工作,扎扎实实干出群众认可的成绩。(王莹、肖迪)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