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延寿县支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擦亮“绿色银行”品牌

2022年01月29日19:5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月29日电 近日,农发行延寿县支行为延寿县康庄科技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00万元,用于满足企业日常经营流动资金需求,缓解企业燃眉之急。

延寿县康庄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业符合国家环保方面要求,急需流动资金扩大收购玉米秸秆规模。农发行延寿县支行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县域经济特点,发放300万元贷款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本笔贷款的投放,实现了农发行延寿县支行2022年信贷业务“开门红”,助力小微企业与环保事业发展,切实擦亮农发行“绿色银行”品牌。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以服务“三农”为导向,全力支持企业良性发展。(杨雪楠、王人杰)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