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勃利县支行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2022年04月01日19:1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1日电 (韩婷澎)农发行勃利县支行强化争先意识,立足“三农”,积极引导地方国有粮食企业发挥骨干支撑作用,提前布局迎战“开门红”。截至3月29日,累计投放各类贷款0.85亿元,贷款净增0.43亿元,为实现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和经营效益打下坚实基础,彰显服务乡村振兴银行品牌形象。

为保证粮食收购顺畅进行,勃利县支行积极与国有粮食企业沟通,发放0.57亿元信贷资金用于水稻收购,确保做到“钱等粮”,全力保证秋粮收购资金供应到位,切实推动粮油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快办贷效率,保障银企直连系统7×24小时无间断服务,提升客户对资金结算服务的满意度。2022年一季度,为粮食购销企业发放粮油收购贷款0.19亿元,用于收购玉米。

勃利县支行大力推进中长期项目工作,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示范引领作用,将绿色信贷作为重要战略,摆在突出位置,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持续加大对绿色经济、循环经济的支持力度,积极主动融入地方区域规划和排水建设。为污水处理企业发放城乡一体化贷款0.09亿元,使水资源得以更加合理地利用,改善了城区的生态环境,为绘就地方美丽生态画卷贡献了政策性金融力量。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