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打造线上零工市场平台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2022年07月11日10:16 |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零工市场建设工作,积极打造线上数字零工市场,精准实现劳务供需有机对接,近日,市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与黑龙江源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积极打造齐齐哈尔市线上零工市场平台。

此前,齐齐哈尔市零工市场缺乏统一管理,存在市场混乱、环境卫生脏乱差、随意聚集占道等问题。针对齐齐哈尔市零工市场的实际状况和建设需求,黑龙江源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结合近几年零工市场的发展和线上平台建设经验,为齐齐哈尔市的零工市场建设进行了把脉分析,并推介了线上零工平台“来活儿”小程序。该程序是主要针对临时用工、零散个体和灵活就业人员的个性化公益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包括了派单发活、技能市场、求职招聘、周边商户等五大功能,同时平台具备灵活就业群体数据统计功能,为各项公共就业服务提供了数据支撑。

目前,市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与黑龙江源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计划在齐齐哈尔市线上零工市场平台开发建设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平台预计在今年8月份全面开通上线。届时,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就能获取各类招工信息,真正实现零工市场服务全天候、不打烊,使用工双方都能享受到便捷、舒适、放心的服务。(记者 梁曌子)

(责编: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