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小烤肉创建大产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7月12日11:18 |
小字号

7月9日,“国际烤肉美食之都”齐齐哈尔烤肉美食节铁锋区专场—鹤舞扎龙锋知味启动仪式举行。

近年来,铁锋区凭借丰富的生态环境优势,打造鹤城发展的新名片、乡村振兴的新支点,推动烤肉产业动起来、火起来、强起来。聚焦产业链供应链三年行动计划,发挥党建优势资源集聚共享效应,通过政府搭台,让企业互通互融,进一步务实合作、深度谋划、细化做法,全力促进齐齐哈尔市烤肉产业高速发展。

一名参加活动的烤肉企业负责人说:“我们深切感觉到铁锋区招商、扶商、稳商的务实工作作风,让外省市投资商、企业家为之感动的同时,更增强了我们为家乡招商引资的动力和信心。近期,我们将继续与铁锋区就创意设计、数字经济、智慧文旅、肉食加工等产业项目加强资源对接,共同招引行业领军企业来到齐齐哈尔投资兴业,共建美好家园。”

下一步,铁锋区将重点培育烤肉全产业链条发展,发挥总部优势,逐步实现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国际化、数字化发展,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烤肉品牌发展优势,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将齐齐哈尔市“国际烤肉美食之都”名片擦得更亮。(刘畅)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