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人社局开展“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云聘会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10日15:56 |
小字号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吸引留住更多人才来哈留哈就业创业发展,为哈尔滨市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提供有力人才支撑,4月7日,区人社局举办以“招才引智,助力就业”为主题的大学生专场线上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形式,主播从岗位需求、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精准推介指导,并同步在“香坊人才导航”及省市两级就业服务平台发布招聘信息,为求职者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全方位助力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就业。本次线上招聘活动共吸引35家单位参加,提供餐饮、制药、文化传播、教育培训、智能制造等多个行业的销售代表、设计、文案、财会等就业岗位1532个。求职者可通过网上就业招聘平台,直接进行求职信息填报或与用人单位进行联系。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加大招聘宣传力度,进一步利用好网络广泛宣传就业招聘信息,帮助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充分就业。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