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日月峡镇马永顺社区“书记宣讲团”入户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2年07月20日11:24 |
小字号

近日,铁力市日月峡镇马永顺社区组建书记宣讲团,由社区书记带头走进居民家中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受到群众一致点赞。

选派“小队伍”激活“大能量”。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针对不同受众,社区书记采取送学上门、面对面等宣讲方式,按照网格下派的方式送到社区每户家庭,发挥队伍小、力量精、覆盖广的优势,以群众的视角、接地气的语言、听得懂的道理、讲故事的办法,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送往最基层。

侧重“小话题”反映“大主题”。注重“微言大义”,从小处着手,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设置成“民生”“生态”“产业”等微话题。突出微话题小、灵、专的特点,结合群众需求,采取“你问我讲”的方式,把群众关心的每个小问题讲清讲明讲透,在传递微信息的过程中为基层群众送去“精神食粮”。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