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多个建言通道持续开通,期待您的声音!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
2022年08月02日14:36 |
小字号

2022年以来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开通多个建言通道

已收到网民留言数万条

我们认真梳理转办意见建议

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下列建言通道持续开通

期待您的“金点子”

小厕所,大民生。如果您发现2013年以来利用政府资金建设的农村户用厕所,存在厕所技术模式不合理、产品质量不合格、管护机制不健全、粪污收集处理不及时、厕所不能用不好用等问题,欢迎随手拍下照片或视频上传到平台,并写清问题详情、联系方式和具体地址。我们将及时转送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扫描二维码

参与线索征集

↓↓↓

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确保安全度汛。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推出防汛建言平台,征集您身边存在的防汛薄弱环节、安全隐患等线索,并将问题线索汇总整理转交相关部门参阅。筑牢防汛安全屏障,你我共努力。

扫描二维码

参与线索征集

↓↓↓

黑龙江省政府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您对实施方案还有哪些不了解的地方,有没有落实难、不配套等情况?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面向企业群众征集相关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集纳整理并转交有关方面研究处理。欢迎您随时来留言。

扫描二维码

参与线索征集

↓↓↓

为助力我省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推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减负纾困”建言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意见及建议。

扫描二维码

参与线索征集

↓↓↓

关于疫情防控,您有哪些针对性需求或建议?欢迎参与建言征集。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将及时把征集到的留言整理反馈给有关部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你我共努力。

扫描二维码

参与线索征集

↓↓↓

为强化各领域安全生产意识,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开通“安全生产随手拍”活动,您的身边如存在安全生产隐患,请您随手拍下照片或视频,并留下时间、地点等信息,我们将转交有关单位进行处理,共同促进安全隐患问题的发现与整改,预防安全事故。

扫描二维码

参与线索征集

↓↓↓

为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监督,改善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宜居村庄,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开通“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专栏。征集垃圾乱倒、污水乱泼、柴草乱垛、粪土乱堆、厕所不能用等脏乱差问题线索。如果你身边有这方面的情况,欢迎你随手拍下照片和视频,留下时间、地点并上传到平台,积极为全省乡村振兴建言助力。我们将反馈有关单位抓紧核查、整改。

扫描二维码

参与线索征集

↓↓↓

您也可以在微信中添加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客户端“小程序”

直接通过意见征集入口留言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