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鹤岗举行艺术创意设计成果展

2022年08月29日08:31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8日,一场响应黑龙江省委发展创意设计产业号召、讲好鹤岗创意故事的“鹤岗艺术创意设计成果展”,在鹤岗拉开序幕。鹤岗也成为今年我省首个举办艺术创意设计成果展的城市。

“设计赋能产业,创意点亮龙江”,本次展览在鹤岗市委宣传部指导下举办,得到省艺术设计协会和创意中国联盟高度重视,全国文创设计产业联盟主席、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执行主席、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张震甫先生亲临本次成果展,并给予较高评价。

据悉,本次展览选取了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主创艺术家近年来在国内、国际创意设计舞台取得的优秀成果和精品力作,同时整合了鹤岗社会各方的创意力量。作品涵盖面大,主题鲜明,设计理念独到前卫。包含工业、环艺、服装、包装、冰雪、家具、平面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等11个类别,共征集作品600余件,精选展出160件。(记者 王白石 王宗华)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