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急难愁盼丨网民吐槽道路坑洼 双鸭山宝清县:临时铺垫后即将开工改建

2022年10月07日10:3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7日电 (尚城)近日,双鸭山市宝清县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道路破损,车辆通行困难。宝清县交通运输局看到留言后迅速行动,对该路段重新铺垫砂石料,消除公路坑槽,车辆得以顺畅通行。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9月16日,双鸭山市民李女士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宝清县至尖山子乡的公路经常走大型货车,道路长时间无人养护,导致路面坑洼,行车困难,存在安全隐患。

双鸭山市相关部门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双鸭山市人民政府收到留言后,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办理并及时回复,由于该路段破损严重,无法用沥青冷补料进行修补,便临时采用砂石料铺垫的方式维修。同时,该段公路已列入全省公路改建计划,计划2022年11月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11月交工并投入使用,彻底解决该路段行车难问题。目前已责成宝清县交通运输局加大该路段养护投入,并于2日内再次对该段公路铺垫砂石料,切实消除公路坑槽,确保行车安全。

网民评价截图

目前,该路段已完成砂石料铺垫,道路的坑洼情况得到明显改善。李女士表示:“相关部门认真负责,收到电话回访后的第二天,就组织施工队伍对路面进行维修,目前已经可以正常通车了。”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