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急难愁盼|办了办了都办了,这些变化“暖”到你了吗?

2021年12月29日15:1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9日电 (韩婷澎)“我是公租房的居民,房间漏水严重快两个月了,无人解决。”日前,一位齐齐哈尔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公租房漏水问题,还十分担心牵连楼下邻居。

关注到留言后,齐齐哈尔市铁锋区物业指导服务中心回复说,漏水原因为屋顶防水有破损。城投公司及诚誉物业已于12月19日对泡水墙面重新进行粉刷,并已与您约定时间,预计12月27日前对防水问题进行维修。

一位来自哈尔滨市松北区的网民也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了困扰,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银河小区物业和化粪池清掏问题。该网民说,小区物业在2021年5月份撤离小区,至今没有物业入驻,导致小区环境脏、乱、差;小区化粪池常年没有清掏,常有居民家中出现下水反冒现象。

关注到此问题后,松北区松北街道办已责令社区协调临时物业公司对其进行清理,现该小区化粪池已清理完毕。针对网民反映的物业问题,松北街道办回复说,正积极与银河小区业主委员会协调推进银河小区物业招标一事,目前正在开展民意调查。同时向上级主管部门递交应急物业服务申请,以保证居民生活的正常进行。

还有一位来自伊春铁力市的网民反映了孩子所在学校的路段问题,留言说:“双丰镇中心学校路段,路面窄,积雪严重,路灯太暗,希望能把这段路治理一下。”

该网民反映的问题受到了伊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关注,第二天便回复网民表示,因附近的学校上下学期间接送学生车辆较多,导致车行困难。为解决居民出行难的问题,铁力市交警队已对该路段设置停车位30余个,并在上下学出行高峰期间派交警疏导交通。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