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何良军: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2022年10月29日18:31 |
小字号

何良军在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29日,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中宣部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良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宣传思想战线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何良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统筹推进宣传宣介,广泛开展集中宣讲,系统做好研究阐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江落地生根。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宣传思想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鼓舞信心、树立形象、展示资源、助力振兴,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开创崭新局面。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 王晓丹)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