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龙江县:烤肉行业“码上诚信” 打造诚信发展新格局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04日14:09 |
小字号

近年来,龙江县烤肉产业链蓬勃发展,成为齐齐哈尔市烤肉产业链供应链三年行动计划重要一环。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龙江县营商局联合龙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内烤肉行业大力推广应用“码上诚信”,实现了烤肉餐饮行业“码上诚信”赋码全覆盖,提高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意识,营造市场主体诚信氛围。

据了解,龙江县现有烤肉大小经营场所3300多家。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每家商户讲解“码上诚信”的功能和作用,并现场指导消费者通过扫码查看商户的信用状况,消费者也可以对商户服务情况作出评价,从而提升商户的诚信经营意识。

 自“码上诚信”工作启动以来,龙江县营商局不断推广“码上诚信”应用,以特色产业链为引领,推动各行业各领域开展主动承诺、主动赋码、勇于亮码,为消费者和企业之间架起诚信的桥梁,增强全社会诚实守信的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刘百霞、李福山)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