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办得好丨河道旁垃圾成堆造成环境污染 哈尔滨市阿城区:立即清理,加强监管!

2022年11月07日15:4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7日电 (尚城)近日,哈尔滨市阿城区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阿城区金城街道附近的城市河道旁有大量生活垃圾堆积,污染周边环境。黑龙江省信访局收到留言后,转交哈尔滨市阿城区城市管理局进行处理。目前,该区域堆放的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河道旁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整洁。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10月26日,哈尔滨市阿城区网民陈女士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阿城区金城街道附近的城市河道旁有大量生活垃圾堆积,气味非常难闻,污染周边环境,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1667798268387

哈尔滨市阿城区城市管理局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收到网民留言后,哈尔滨市阿城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处理。经现场核查,网民反映的情况属实,随后出动铲车等设备协助金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将该区域堆放的垃圾全部清理完毕,并表示将加强对河道两侧环境卫生情况的监管,发现问题及时与属地街道沟通,确保城市环境干净整洁。

网民评价截图。

陈女士表示:“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布留言后,第二天就接到了城管部门的回访电话,目前河道附近的垃圾已经清理干净,为城管部门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点赞。”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