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孙吴县支行提前谋划部署 力争实现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

2022年11月08日18:1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8日电 (尚城)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孙吴县支行提出“首季定目标,开端赢全年”的工作目标,提前谋划部署,力争实现2023年一季度业务“开门红”。

为做好小微企业客户营销储备工作,农发行孙吴县支行根据小微企业贷款发展目标合理调整客户群结构,加强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贷款等客户营销储备,确保小微企业贷款“存量”和“增量”稳步增长。同时做好重点优质客户营销储备工作,对辖内央企、国企、大型集团客户等资信好、实力强的优质客户加大摸排对接力度。积极与地方政府职能部门形成沟通机制,及时了解掌握储备项目最新情况,不断挖掘潜在可支持项目,组织骨干力量形成营销服务小组,加快推进已成熟项目办贷进程。

为做好已批待放贷款投放准备工作,农发行孙吴县支行根据项目进度和企业用款需求,合理安排已批待放贷款投放进度。与企业提前协调,收集放款支付所需材料,加强要件审核工作,合理确定拟投放额度,提早完成作业监督,确保贷款及时顺利完成投放。

下一步,农发行孙吴县支行将用好信贷政策,发挥好在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中的政策性银行职能,牢守经营发展风险底线,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