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2年11月10日21:3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张安顺在主持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时指出

打破常规 奋力拼搏 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10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在听取哈尔滨市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情况汇报时张安顺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打破常规、奋力拼搏,冲刺60天、决战决胜最后两个月,努力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张安顺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积极有效克服疫情影响,坚决稳住经济大盘,是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年底前重点工作,做到情况清、问题明、措施实,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做实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工业经济企稳回升、在精准防控前提下千方百计推进消费回暖、稳就业保就业,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安顺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坚定信心决心,凝聚全社会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以实际成果检验工作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张安顺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作。要全面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在哈尔滨落地见效。(记者 李飞 马智博)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