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人民建议|中学生课间操时间被占用?鸡西市:统筹安排,保证学生体育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1日13:1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1日电 (尚城)近日,一位来自鸡西市的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鸡西市实验中学学生的课间操时间被占用,学生体育活动时间少,不利于孩子的身体健康,希望得到相关部门重视。鸡西市人民政府督查室收到网民留言后,责成相关部门进行办理,目前学校已重新统筹安排各学年课间操、体育课等活动,保证学生每天的体育活动时间。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10月25日,鸡西市网民侯女士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鸡西市实验中学每天下午都有30分钟的课间操时间,但近期不知道为什么被取消了,学生每天在校时间近10个小时,长时间久坐、体育活动太少,不利于孩子的身体健康,建议学校增加学生体育活动时间。

鸡西市人民政府督查室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收到网民留言后,鸡西市人民政府督查室责成相关部门进行办理,鸡西市实验中学认真接纳学生家长的建议并发布了“致家长的一封信”,信中校方表示已重新统筹安排各学年的课间操、体育课等活动,保证学生的体育活动时间,促进学生养成坚持锻炼的习惯。

网民评价截图。

侯女士表示:“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进行留言后,我的建议很快就得到了校方的回应,现在学生每天都有体育课和课间操,对学校的安排非常满意,感谢相关部门对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视。”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