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将迎来大范围雨雪、降温、大风天气

来源:龙江气象
2022年11月18日15:17 |
小字号

哈尔滨18日最高气温5℃,暖洋洋的阳光让市民增添了外出的兴致。不过从20日开始,又将进入降温的通道了。全省来看,多地将有大范围雨雪降温大风天气,局地还将有暴雪的出现。

黑龙江省气象台2022年11月18日11时发布18日下午至21日白天全省天气预报:

18日下午: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多云有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大兴安岭阴有大雪,其中大兴安岭北部局地暴雪,黑河北部阴有中雪,黑河南部、伊春北部、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鹤岗西部阴有雨夹雪转小雪,伊春南部、大庆、绥化南部、哈尔滨、佳木斯西部阴有小雨转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北部、鹤岗东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阴有中雪,其中大兴安岭北部局地大雪,黑河南部、伊春、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鹤岗西部阵雪转多云,哈尔滨东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西部雨夹雪转阵雪,其它地区多云转晴。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大兴安岭东部多云有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18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19~-17℃,大兴安岭南部-16~-14℃,黑河北部、伊春北部-12~-10℃,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哈尔滨西部-6~-4℃,其它地区-9~-7℃。

19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7~-5℃,黑河、伊春、齐齐哈尔北部、鹤岗、佳木斯东部、双鸭山、鸡西东部0~2℃,其它地区4~6℃。

另外,19日全省大部地区有雨雪天气,道路湿滑,部分路段有结冰,并伴有5~6级风,阵风7~8级,部分地区有风吹雪和雪阻,能见度较差,请注意预防。

哈尔滨五日天气预报

全省交通天气预报

【黑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根据黑龙江省气象台2022年11月18日11时发布的午间全省天气预报制作的省内主要高速公路天气信息】今天黑龙江省只有东北部地区还有少量阵雪区域,其它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气温继续小幅度回升,白天体感舒适,但早晚天气仍然较冷,因此大家外出还是要注意保暖。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还将迎来一次雨雪天气,对路况和能见度均会造成不利影响,请大家提前安排好外出计划。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