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何良军到鸡西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9日01:23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何良军在鸡西市宣讲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18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良军到鸡西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检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何良军先后来到鸡西市就业服务中心、公安局交警支队、珍宝岛药业和鸡冠区康新社区,详细了解“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他指出,鸡西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组织有力有序,问题查改精准务实,思想解放、能力提升、作风改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何良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贯穿到能力作风建设始终。要放宽视野、聚焦发展,持续推动思想再解放,真正实现以思想解放、观念革新引领体制机制创新、政策举措创新、治理方式创新。要加力攻坚克难,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摸实情、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高服务群众工作质效。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落实“四个体系”工作机制,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注重总结经验,强化典型宣传,让广大干部群众学有榜样、行有规矩,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力量。 (记者 孙伟民)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